close

 11.jpg 

這次收到沙威隆薰衣草抗菌舒活沐浴乳試用品

妹妹們看到這胖胖瓶   好好奇問我是什麼   我說是洗澡用的

剛好出門玩回來   可以來體驗一下   洗個香噴噴的澡

就讓我們2姐妹當媽咪的主角  洗給大家看囉(真歹勢)

12.jpg 

我們習慣用沐浴球洗  如果沒有沐浴球   用手洗也可以喔

因為只要輕輕搓一下  就有細緻的泡沫囉

13.JPG 

你看這沐浴乳顏色很漂亮吧   有點像薰衣草的顏色   淡淡的紫色很有光澤

媽咪自己用這沐浴乳洗澡   很享受   心情都變好囉   而且好好聞喔~

14.jpg 

我們只有一個沐浴球  2姐妹所以輪流用   不過妹妹喜歡用手洗   她喜歡滑滑的觸感

15.jpg 

我幫你洗啦   2姐妹都會互相幫忙洗

 17.jpg

你後背洗不到我幫你洗啦   2姐妹一邊洗   一邊玩搓泡泡

18.jpg 19.JPG

你看妹妹洗澡享受的表情   她一直說好香喔   猛聞香味

20.jpg 21.jpg 

姐姐說我也來聞看看   哇~媽咪   好香喔

姐姐又說媽咪   我們每天都用這個胖胖瓶洗好不好

當然可以呀~因為這瓶沐浴乳接近肌膚PH值   洗後皮膚也不會感到乾澀  搔癢或刺激

最適合全家人天天使用啦~ 

22.jpg 

沖掉泡泡後   你看我們的肌膚是不是很光滑咕溜呀~

媽咪說我們那麼會玩  外面空氣髒   細菌那麼多   用這瓶洗澡是最好啦

因為一般沐浴乳只能洗掉髒污   卻不能洗掉細菌 

媽咪以前都不知道說...原來使用抗菌沐浴乳   才能真正洗出乾淨  增加抗菌力及保護力

這可是很重要的喔~

DSC01238.JPG 

DSC01258.JPG 

姐姐說這樣細菌就走開  不會在我身上  我就不會感冒了 耶~

媽咪發現這個沐浴乳   洗完會很好睡   因為加了薰衣草   有舒壓的感覺

之前怕腸病毒   所以都用抗菌洗手乳   以為就可以了

但是沒想到原來使用抗菌沐浴乳能抑制多數細菌

這樣感覺妹妹們才真正有洗乾淨  因為特別的防護   壞細菌走開   比較不會生病了喔~

現在這一瓶已經是我們家必備品   出去玩也要帶著它

夏天就快到了   細菌也會比較多   大家趕快去買來用

親自體驗一下全新沙威隆薰衣草抗菌舒活沐浴乳所帶來的感受

試過才知道喔

現在買全新沙威隆抗菌沐浴乳就有機會抽中全家遊北海道喔

這麼好的機會快快來參加吧!   還有更多豐富的獎品

趕快點進官網看喔! http://savlon.webgene.com.tw/#/travel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6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