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993.JPG 

弟弟出生的時候  婆婆說像極了姐姐

那時候我覺得不像呀~現在把他們2個一塊拍照

還真的挺像的~眼睛內雙-皮膚白-一樣都是大頭~呵

 DSC01971.JPG  

平常姐妹倆最喜歡在一起玩  有時玩到一半都會吵架

最近她們不喜歡穿拖鞋  挑自己喜歡的鞋子在家趴趴走

妹妹喜歡穿堂姐給她的涼鞋

姐姐則喜歡穿我的外出鞋 呵~

DSC01973.JPG 

嗨~我的腳趾頭跟大家打招呼啦

看看我的鞋都快被姐姐穿壞啦~

雖然少了一朵花  但仍然不減她對這雙鞋的喜愛呀~

DSC01974.JPG 

你看我是不是很漂亮呀~哈

當姐姐拿我這雙鞋來穿時  剛開始我會說:

[姐姐!那是媽媽穿的鞋  你穿你的拖鞋]

然後她就會說:[借我穿一下麻~又沒關係]

當一隻腳的花掉下來  而且也不見了

姐姐問我說:[媽媽~你的鞋借我穿一下好不好]

接著我說:[送你啦~媽媽不穿  給你穿啦]

從此這雙鞋變成我女兒的拖鞋  她穿的可開心耶~

讓我想起自己小時候也喜歡穿媽媽的高跟鞋

走路喀喀響  還真以為自己長大呢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6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