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和妹妹在玩辦家家酒  一個當媽媽  一個當姐姐

一下她煮飯  一下她洗頭  總之固定這2個角色

姐姐都是當媽媽  有天  朋友帶她女兒來玩

她們說:來~我們來玩辦家家酒 

朋友的女兒說:我來當媽媽  妹妹說:那我當姐姐

這時候姐姐著急的問:那我當什麼(媽媽被當走了)

妹妹說:那你當阿嬤呀~ 

姐姐嘴巴翹嘟嘟說:我才不要當阿嬤ㄋ  阿嬤那麼老

(好加在阿嬤不在家~聽到會不會換阿嬤生氣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

雖然大家說雙胞胎好  有伴才熱鬧

但是有時候  2個小女生嘰嘰喳喳  真的好吵

這天阿嬤說:你們可不可以安靜點  阿嬤覺得好吵喔~

妹妹回說:那你把耳朵嗚起來  就不會吵啦

(阿嬤覺得妹妹說的有道理呀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姐妹們現在都會自己上廁所  但是怕黑  所以都要我幫忙開燈

有天在顧弟弟  妹妹說要上廁所  請我開燈

姐姐自告奮勇說:我來幫你開

於是她拿了張小椅子  踩上去  妹妹開心說:謝謝姐姐

姐姐就拿走小椅子邊走邊說:那等一下你自己再拿椅子過來關燈喔~

(唉呀~~姐姐你可不可以把椅子留在原地呀  害媽媽我小開心一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妹妹晚上都會跟阿公阿嬤睡

睡覺前都會喝一瓶ㄋㄋ  這天她提早在我房間喝了一瓶

我跟她說:等一下跟阿嬤說  你喝好了  不要再泡了

隔天阿嬤好氣又好笑說:阿公問  榕榕  要不要喝ㄋㄋ

妹妹說:可是我剛剛才喝過了

阿公說:那就不要泡囉

妹妹就嗯~想了一下說:那再泡一泡給我喝  也沒關係啦

(沒有人勉強你吧~雖然那一瓶最後也有喝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聽到都很好笑  怕時間久了會忘記  所以寫下來

2姐妹很寶耶~以後你們長大自己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6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