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10月帶2姐妹去小兒科打自費的肺炎鏈球菌7價

隔天姐姐下床一直喊腳好痛

我看她的左大腿紅腫起來

問診所護士是否正常

護士就問我那妹妹也會這樣嗎

我說妹妹不會呀  她的大腿沒有紅腫  走路都很正常

護士說姐姐的體質可能比較敏感 建議我用散熱貼 消除紅腫

姐姐因為痛的哀哀叫 走路都一跛一跛的

妹妹就一直笑她 

買散熱貼回來幫姐姐貼上

順便問妹妹說:榕榕你腳腳會不會痛

榕榕說:不會呀 我一點都不會痛 那像姐姐一直說腳好痛

姐姐在旁邊聽到就跟妹妹說:那你再去打一針呀

妹妹信以為真就快哭著說:我不要 我不要

吼~~姐姐你很狠喔!

DSC00792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6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